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[ Louis Vuitton紐約超時尚派對 ]

Louis Vuitton今年在紐約舉辦了一場Stephen Sprouse大師合作款的派對,當然在派對上面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模特兒,或是時尚界的大師。
這場派對是為了Louis Vuitton新產品塗鴉大師Stephen Sprouse系列,所舉辦的發表派對,大家來看看這場非常時尚的派對吧。

看了這LV派對的照片,又想想現在所待的環境,誰說保守才是最好的?那LV為何捨棄LOGO包不斷地做出新的嘗試!誰說新的想法一定不好,螢光色、塗鴉、LV不就又開啓吸引目光的新時代。

環境固然安穩,但是一直處在舊的窠臼中,那只會讓自己原地踏步,當別人不斷的嘗試與改變之際,你終將被淘汰,你看看POLO的經典綠格,不就逐漸被別的品牌取代。所謂【長江後浪推前浪】,我想終究是不變的定理,如果已經知道有問題,卻不去面對與改進,那終將被取代,儘管學校跟學生的關係,立足點本來就不同,既有的問題不改變那將等於退步,而日子久了還是會被看穿的。

不是我們都不開心,只是這環境中有哪些事物值得開心與期待,如果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,那再大的熱情都會逐一被抹滅。

幸好,下午趙老師一番話,讓我豁然開朗。

不過一味去適應大環境,那樣對這環境而言終究沒有改善,我想,真的是最好的方法嗎?不過,我只是個學生,我想我沒有能力改變這環境與這一切,只有兩種選擇,留下或離開,不過,當選擇留下之際,不為別的,像趙老師說得是為自己,那更應該隨著目標,去燃燒屬於自己的熱情,那樣才會有燦爛了火花。

我想,我很幸運。

1 意見:

treeman 提到...

八個星期,好像沒什麼內容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