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[ 美術館環景試做 ]

大二過後,就沒有再使用單眼相機來做作業了,這學期修了影像設計的課程,透過這門課我想我應該可以拍拍照,玩玩軟體吧!

環景以前學過怎麼製作,不過我卻也忘記的差不多了,透過這次的練習,終於有一點點勾起記憶,不過攝影一直是我的罩門,有時候總會去逃避,這兩組照片,其實早該完成,可是一直遲遲未將它完成,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了!

雖然不是很有有趣的內容或是誇張的張力,不過當天天氣不錯,所謂陽光美氣氛佳,其實畫面色彩光影效果都算不錯,不過都是仰賴好天氣。不過當完整把照片合成拼湊在一起時,那種驚訝感是無法言語形如出來的,相較於一般攝影,環景的角度較遼闊,所形成的畫面張力也相對變大,雖然,對於攝影我不是強項,但是,環景滿有意思的,可以透過相機完整呈現空間畫面與結構的有趣性。

0 意見: